Friday, August 15, 2008

祝福你..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因刚巧跟你同月同日生日的..
今天是你最后一天,希望你能适应你将要进入的公司,
突然也有点心理酸酸的感觉,也有点不舍得你..
因为你很blur的,常带给我们很多笑料,嘻嘻..
常常你都会问我很多意见,谢谢你真的很相信我给你的每一个意见..
谢谢你每一天好像 “妈妈”那样不断提醒我吃早餐,午餐..
常常看见我去冲咖啡,你要一起去,常常挣着要帮我洗杯子..
还有,今天是你要离开了,竟然是你送我礼物.. 你真的很奇怪..
谢谢你的礼物.. 加油啦..

1 comment:

Shirley said...

HI,我们已经有好久好久没联络了,你还好吗?希望你一切都好。。。看样子,你已经习惯了新的工作环境,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