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瓦力


你有没有单纯地想去保护一个什么东西,
也许得不到回应,但你就是那么地守着它,
藏着它,每天去看看它,摸摸它,哪怕是偷偷的,也是好的.
在 “wall E里,可以能看见这一切单纯的小感动…. 哈哈

开始的情景Wall E是孤独的,直到eve的出现…
从Wall E身上,看到了最简单的爱情,
能让人想起很多被现实所掩盖的东西,外表,名利和物质…
希望你们也能找回最真诚的简单的爱情..
愿你们幸福..

3 comments:

Shirley said...

HI,我们已经有好久好久没联络了,你还好吗?希望你一切都好。。。看样子,你已经习惯了新的工作环境,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很好.. 你们呢??
好像看不见以前一起吃饭的情景了..怀念..
我也想念你们.. 答应我会抽空来教会哦..
愿神保守你们..

Shirley said...

我们都好。。。不要说你看不到一起吃饭的情景,就连我们都很少一起吃饭了。我,EVELYN和JASPER 都有上课。大家都很少聚在一起,就只有在开会的时候比较热闹。。。我会抽空去教会的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