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Bentahan ah...


我真的顶不顺那个送货司机啊,
我真的忍够了他了,bentahan ah,
我已经忍了他一年,还是一样..

不要每天装出一幅可怜的样子,
不要在老板面前就好像可怜酱,
每天在后面都听见你打电话大声的骂你老婆。
每次偷懒出去,我们都没有投诉你,你还是得寸进尺的。

每天都添加麻烦给人,
还喜欢把责任推倒人的身上,
都没有跟你计较,今天忍不住他了...

我真的顶不顺他啊…………..还是要忍忍忍……
我真的 bentahan ah…………..

神啊,救救我啊,救我啊………………

当止住怒气,离弃忿怒,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 (诗 37:8)

1 comment:

love me @ pig pig said...

他进来时就带黑眼镜,带耳机。。 就看不到,听不到咯。。。 呵呵。。。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愿上帝的爱充满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