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想要有个家



想要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 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着眼泪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的孤单的 寻找我的家
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
无法埋怨谁一切只能靠自己
虽然你有家 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
永远都说没有爱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
让我拥有一个家

samsam唱的好感动~加油...
在地上,我们不曾有个温暖的家,
在天上,我们都能拥有一个,好的无比的 “家”

7 comments:

kiwikatkat said...

第 一 段 好 熟 习

mOoMoo said...

好熟悉是什么意思???
你也想有个这样的家???

peny's world said...

这个家在一年前我找到了..
没次受伤流泪我都回到这个家..
擦去我的眼泪给我喜乐, 温暖..
欢迎来我家..
就在半三巴..

kiwikatkat said...

歌 词 好熟 习,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我 听 过 那 一 首

Shirley said...

Halo...好久不见了,还好吗?

Yen said...

这曾经是陪伴我渡过无数个流泪夜晚的一首歌,曾经寄人篱下,渴望拥有一个完整家庭的我,终于已经拥有了最好的家~~~谢谢潘美辰《我想要有个家》的陪伴~~~

mOoMoo said...

Shirley : 我还好,好久没见了.. 加油啦..

Yen / Penny : 是的,我们都找到我们的家..

天父爱我们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