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继续前进...

失去了那份信心,因着许多的境况,
但是昨晚读了一本书,里面提到,
我们要定睛仰望耶稣,仰望神的能力,神的作为。
因我们越看人的软弱,越看见人不完美,
我们只会越服侍越失望,所以要定睛仰望耶稣。
但我承认我是软弱的,我失去信心,
求神帮助我,让我再次被神的爱来更多的充满,
求神帮助我.. 很多时候我会失去对神你的信心,
我不够坚定,但求神帮助我坚定,定睛,单纯的相信你….

继续前进,不要停留,
神永远与我同在 ^^

2 comments:

peny's world said...

amen~~一起加油!定睛仰望祂~~

Anonymous said...

Amen ! jia you jia you.
may i know what title of the book ? Who is the writer...

f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