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心情

待嫁的心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所以我也不例外有自己的心情

其实这是一种非常喜悦的事,因为这是人生走到另外的阶段,
要开始组织自己的家庭,将来有自己的小孩。
要怎样管理家庭,要如何协助另一半,要如何孝顺等。
(或许有人会说“你想太多了”) 但我也是给自己一个准备的心情而已。

但要经过这段路前,需要经过很多的筹备,讨论,意见过程,
在当中,有很多烦恼,心酸,累,不知所措等等。。 
这一切都在尝试去体会经历,但过程里会有种喘不过来,
但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很“真实”的过程,很多心情,都会出现的。
有的人很喜欢,有的人很累,有的人很享受,有的人想放弃。哈
其实这一切只在乎自己如何去释怀,用自己抒发的方式就好了。(没有对与错)

原来,到了正真要嫁出去的感觉是很复杂的。
1)会很舍不得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妈妈。(也没有嫁到很远)哈哈
但就是有种不舍得。 

2)然后在自己的家,有了一套生活模式,生活方式,习惯,
现在需要去学习,他家的另一套生活模式,生活方式和习惯。

3)要当对方,双方的父母为自己的父母对待。
要认识更多双方父母的处事方式,生活模式等。
还有其他成员~ 哥哥,弟弟,妹妹,亲戚等。

很多人都说,放松,用平常心就好。
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不同,有时按着个人的问题处理就好,
我也学会了,去体会别人的难处,而不是强迫他们面对。
有些人就是需要空间,时间去学习,长大。(我就是这种)

只能说对不起,请原谅我或许还不及格当一个称职的妻子,媳妇,嫂嫂等等身份
但我愿意去学习,但我需要“空间,时间” 去学习,体会。

这只是本人的想法,感受,体会。
没有任何针对或不对。 

我要学习,任何事都要有神的参与。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的不容易。。。还记得”结婚那件事“吗?结婚是2个大家庭的事。不要担心,惧怕,上帝是一家之主,祂必会带领你们。gambate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