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支持

家人,在任何事上只要有家人支持是种幸福。
但我可以得到这种幸福吗??
但或许家人不了解,导致要承受家人的不了解,不体谅的压力。
我也很辛苦啊,心里也很难过,你们知道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认为错的一定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

真的很辛苦,心再次受到打击,
主啊,赐我力量,
外表看起来好像很坚强,
但每次只剩自己一人时候,我害怕,我无助,很无奈…
突然想起这首歌……

除祢以外
有谁能擦干我眼泪
除祢以外
有谁能带给我安慰

虽然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渐渐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里的力量
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


真的唯有祢阿爸天父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嗨!看到你的blog实在很开心。。。
。。。可以感受您的悲伤。。。
当你把一切不开心的事一一的记录下来时,也是一种发泄。时间过了,当回头一望! 你便会发掘神极大的恩典与爱。。。陪你走过的每一步。
Will Keep On Pray For YOU... My Sis:)
Take Care ~;~

cow_mOo MoO.. said...

姐妹,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