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总要面对

在一个星期前,虽然我的样子给人的感觉好像都没事
但是我的心情上真的很辛苦挨过,
开始时我也很想封闭自己,
不想出外,不想跟人讲话,
不想工作,不想去教会,
不想就是什么都不想,
只是想在家一个人一直不断的睡,睡,睡,睡…

因为开始对人对神很敏感,
害怕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想法,别人的不接纳
感觉神都好象不在我身边,
其实我知道我是在逃避自己,逃避上帝,给自己借口。

直到在受难节及通宵祷告这两天,
我不断求神赐我力量,让我能真真的走出悲伤,
因为上帝已经为我们背负着所有的重担,
天父我要永远在你的怀了,
求你不断在我身边支持我,拥抱我。

爱讲话的我,依然还是有话,
但是有时候真的是免强自己讲,
现在突然不想讲太多,只想把心中的压抑都写出来。

2 comments:

penyW said...

sis..so happy tat u realy can put it down..u can do it 1..
like i say b4 u vry lucky coz u have god stay with u...
kayao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big big eyes..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