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回来啦


我回来啦..
好久都没有写了,但我依然有读你们写的…嘻嘻..
很忙?? 所以没写,不是啦,是懒惰,也不懂要写什么咯..嘻嘻..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一个月的过去了…
已经进入了尾声了 .. 圣诞节又要到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迎接圣诞节后,新的一年又到了..
依然还是感恩,神的恩典带领保守..

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更美好的一年…
因为明年是我的大日子啊. .. Opps, 不是结婚啦,..
因明年是 “牛”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提早祝你们 ~~ 圣诞节快乐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欢迎
圣诞节快乐..Moo Moo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骗吃骗喝都一年多了...
哈哈哈哈
牛年...
我们会买头牛给你的了
哈哈哈哈哈

love me @ pig pig said...

哈哈。。别再送牛给她了。。满车都是牛 (包括她。。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买头牛??不用了谢谢..
我家没地方养..哈哈哈哈...
我自己已经用了一间房间..哈哈..

pigpig不要那样啦.. 牛年麻..
最多到了下一次的猪年送你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miss moo...
昨天(08/12/08)对牛来说不是好日子..
事关昨天我经过些马来人kampung看到很很多人杀牛...当祭品...
在此我为 昨天牺牲的牛哀悼一秒钟
:(

wWs

Anonymous said...

mr天空行者,

谢谢你为所牺牲的牛哀悼 “一秒钟”哈哈..
那我代表它们谢谢你了..哈哈..流汗了..

love me @ pig pig said...

牛牛啊~~~~ 死到很惨啊。。。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