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十架的爱

耶稣当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 被钉十架的痛,害怕,无助..
连天父那时也遮掩不看,也离开耶稣,
耶稣却有何等大的信心为我们担当一切..
感谢主,第三天耶稣复活,使我们肉眼没看见的就信的人,福气更大..

我们一群何等有福的一群,我们爱是因神先爱我们..
耶稣,我要更多更多的经历祢,更多更多的爱祢..
无论将来如何,我都深信唯有耶稣, 唯有耶稣不会离开我,
无论多难熬都好,我都要靠耶稣你去得胜一切..
我真的深信耶稣,祢所给我考验,是我所能受的,
我真的很深信,耶稣祢要让我再次经历的祢更多更多..
因祢受的刑罚我们的平安,因祢受的鞭伤我们的医治..
耶稣啊,耶稣啊.. 赐我平安,使我得医治..

过去的让一切都要过去..
我们要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
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
我也很深信,在人看一件是很坏的事,
在神祢必要变得更好.. 在祢凡事都能..
我深信我的忍耐,必要唤呼.. 加油啊..

5 comments:

peny's world said...

是的唯有耶稣是永不离弃我们的
也唯有祂能给我们最扎实的安慰,平安
真正的喜乐
内心深处的喜乐
加油!!!
牛牛
明天就是牛牛年了
要把上帝的喜乐带入新的一年
所有过去的忧愁留在今天
耶稣爱妳多过你所能想象的
靠着祂我们得胜有余..

Anonymous said...

Keep going on sis...Love you~~~

Jessmyn

kiwikatka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wikatkat said...

牛 年 蒙 恩 ! 希 望 在 今 年 里 的 灵 命 上 有 更 大 的 成 长 ! 加 油

Anonymous said...

各位,牛年新年蒙恩咯..
在各层面都增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