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冷清的冬至..但依然感恩


今天是冬至...
每个家都是热热闹闹的,
外面下着雨,冷冷的,
就如我家一样,冷清的。

每年的冬至都是冷清的,
家里总是只有我和妈妈。

虽然我不曾拥有温暖的家,
虽然冷清,但我至少我有个家。
安静的节日,我都习惯了冷清的过,
安静过节也能很平安。

至少每年我都能吃到,
我妈妈弄得,热热暖暖的汤圆。

愿耶稣的爱充满我的家............
也充满在你的家........................

祝你们都有个快乐的团圆。

3 comments:

kiwikatkat said...

对! 最重要是平安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完全,至少我们还有个家.

fel (",)

love me @ pig pig said...

虽然如此,他们依然记得回家。。这是值得感恩的事。
另外,我们都有两个家。。另一个家,就是神所建立的。。 因为在主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
我爱你哟~~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