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感激,非常感动.........耶稣谢谢你

感谢主,心里好感激...

感谢主,你知道我心里所求的,所需要的,

或许我害怕自己做不来,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甚至会怀疑,是否是你给我的机会??

对不起主,我信心真的不够大,我怀疑你,求你原谅我,帮助我。



主,我靠着你加给我的力量,我凡事都能做的。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体验,学习,尝试,认识更多,
我真的心理好感激,好激动你为我所安排的一切。

无尽的感谢你,当我忍耐,更多认识你,你会给我超出我所想的,
主,继续帮助我,教导我,带领我,引导我,保护我。

无论结果如何,都放在你手中,求你看顾,保守...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尽力的学习,尽力的做好,尽力的尝试,
谢谢主,给机会我学习.....

鼓励大家,要随时做好准备,机会留给准备好的人。
在神的话也一样,我们要随时做好准备,
当问题来到,也不容易打倒我们。

靠着耶稣,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cutiegal said...

阿门!一切荣耀都归给配得的耶稣基督~~
加油!!
无论结果如何都存感恩的心赞美祂~~
加油我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