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一步又一步,感恩

一切的感恩,尽在不言中...
谢谢主,你的充满,
使我明白,使我开窍,使我清醒,
使我重新有你的力量。

感谢你,在一切的安排中,
你给我平安,给我智慧,给我信心,
纵然我还是很多的怀疑,担心,
但是你知道我的害怕,你一直带领我,
让我看见,体会你的作为,为我所预备的。

主,我靠着你的力量,我继续走下去,
你为我开路,你必带领,保护,跟着你的脚步。
求主常与我同在。

你所赐的是超过所求所想的。感谢主。

2 comments:

peny's world said...

amen!
爱我们的主不成离开我们~~

梁美琪 said...

add oil..
Jesus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