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写给你的信~老朋友

写给你的信,

好久没有与你聊心事,好久没有通电话,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但偶尔我们都会聊聊

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从认识你到现在,
你改变了很多,虽然偶尔我们的小毛病还是会出现..哈哈
能够认识你,与你彼此交流,与你分享的喜怒哀乐,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

我怀念我们一起聊心事的时光,我怀念我们一同无聊的时光,
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我们都有忙不完的工作,
我们的想法,我们的目标,我们价值观也渐渐的疏远了.

虽然我们的个性都不一样,有时还会吵吵闹闹,
但是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有什么心事都会想到告诉你,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少联络了,
有很多的心事都不updated 了,有时或许还会互相埋怨对方,
但我知道我们的感情还在,只是少联系导致很多埋怨出现而已..

你是否也对我感到失望呢?? 我是否也变了呢??

我相信你心里有很多地挣扎,有很多地不满,
很多的不愉快,很多的烦恼,很多很多...

或者是我太多心,太担心,所以,我想多了....

但~

此刻,希望你过得开心,过得有神的同在和平安..
你要加油,坚持,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

from : 写信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