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没有忘记你

写给另外的你的信 :

很开心认识你,虽然认识你不是很久,
但我要谢谢你的常常的认同,你的鼓励,你的支持..

虽然不是常见面,但我们都彼此的信任,彼此建立友谊..

我还记得今年你说, "你们,不要把你忘记啊"
那时我听了,虽然是很普通的一句话,但我有把它记下来.

虽然我需要分出不同的时间,但我没忘记分给你,
因为我知道,你需要人的陪伴,你需要人的鼓励,和提醒..

虽然我不是分最多的时间给你,但却是用我最多精神..
无时无刻都会收到你的需要或分享,或鼓励等等..

慢慢的,我们都走进同样的成面,
却会慢慢的变得不同的领域...

我是诚心的祝福你,上帝给你最适合你的.
我是真心的放心,因为有个比我还要细心的人照顾你.

但,我只希望我们地约定,你还记得...
我们要成为不一样的 "........"的 什么,我相信你应该懂要填什么..
除了要建立在神的爱,与话语中,希望也能建立在人群中..


没有忘记你,的那个 “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
谢谢你~
感动~
没有忘记~~
没有忘记~~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