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我是软弱,但我的神是刚强的

此刻的我就是伤痛,就是难受,
就是软弱,就是爬不起来!

此刻我正接受这种得感受,我知道很辛苦,
我真的很难,我跨不过了,我很想停留,

此刻的我独自在家想了很多,消极,积极都在想,
我哭得眼睛肿了,声音沙了,仿佛走不出来,

我需要的,不是方法,而是一种分享与体会的心情。

此刻的我,真的软弱了,真的跌到了,真的受伤了,
但我的软弱在神的能力里,才显得完全,
我是软弱的人,但我有刚强的神。

我会继续相信上帝给我的经历,让我经历神你的能力,
让我真知道你。也让我能明白与我有同样经历的人身上!

但此刻,我需要时间学习神给我的考验,我不是完全康复,但我会尽快!
不怕慢,只怕停>> 我知道了

上帝,为我加油好吗?
朋友,为我加油好吗?

2 comments:

penny said...

加油呀姐妹~~

Anonymous said...

朋友,加油!
记得,也为自己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