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熟悉 - 10年的回忆



11年了,站在熟悉的环境,
站在一个10年有余的角落,
心中存感恩的心,至少我还在这里,
这里有许多我们一班人一起的回忆,许多的经历,
回忆起,当初每个单纯的脸孔,单纯的心,
一起在这地方经历的营会,一起玩乐,一起分享的时光。
现在已经不再有了,剩下的也不多了…

有很多复杂的心情出现了,到底自己为神作了什么?
难道没有努力的服侍吗?难道没有努力的付出过吗?
反复的思考,反复的问,反复的省擦…
心中有种很痛很痛得感受,
反复的问,到底只有在知识上的认识你,
还是只是盲目的跟从人的意思去行,
还是只是,是个责任心比较强的人,
所以安分守己的完成这些服侍而已??

10年了,地方,人,事,物都改变了,
变得复杂,变得忙碌,变得不单纯,变得盲目,
变得越来越多新的脸孔,反复的问,自己变了吗??
有时真的很恐怖,真的害怕问自己变了吗??

还有好多复杂的心情,思想真的需要时间,
那些怀念的过去,已不在了,难免心中的流泪。
相信有些过去是无法改变,但依靠神去面对,去改变。

还是没有变的,就是自己会继续相信神,
因为自己还是坚信,若离开了神,什么都不能。
还是坚信,唯有在神的爱里,才能找到答案。

神的信实永远不会改变…..

2 comments:

cutiegal said...

你为神做了什么~~
其实想一想我们没有一个人可以为神做任何事~~
因为一切事的成就都是在于祂~~
但可以肯定的是~~
你好好爱祂~~
你生命活出的喜乐~~
祂就因此为你感到欢呼快乐~~
你这就是在荣耀祂~~
加油Moo Moo~~

moomoo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或许我在想,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当然,我们相信每件事,都是神的成就,
我并没有说,是我成就,或我的聪明智慧...

难道,我们就只做个 ,坐礼拜的基督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