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Forever friends...


10 年了,最令我怀念的时光,
是我们渐渐长大,能彼此多认识的时光。

怀念 ,我们开始彼此认识,彼此交心的时光,
我们无所不谈,我们一起把心情交换,我们一起服侍,
我们一起诉苦后,一起积极祷告,
我们能明白彼此的心情,彼此的难处,彼此体谅。

怀念我们一起度过的,甜酸苦辣。
现在就算我们少了见面,少了联络,
我们都不会因着而疏远,因我要信任.........
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自己忙碌,

但我会在这里,祝福你们............................
在这非常谢谢你们对我关怀,对我的帮助,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对我的忍耐,
谢谢你的教导,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感谢神,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
你们是我的 - 最好战友,最好姐妹,最好朋友,永远的知心朋友...

我好怀念的................................................


我期待,很快我们能相聚,再次无所不谈...
Friendship Fore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