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沉默

沉默......................

有时候,真的只想沉默....
因不想再用自己的言语去表达...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压抑,
心里只想把事情做好。
现在,已经不想表达我自己的苦衷,
现在,我愿意放下。

主,我压抑的哭了...
主,求你帮助我再次有能力再次刚强起来...
主,帮助我靠着你喜乐...

有首歌:
主你永远与我同在,在你里面没有改变...

2 comments:

love me @ pig pig said...

我会选择沉默,不去解释任何误会。。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我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