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精神上的累

我,不喜欢拖泥带水的人,喜欢能快解决问题,
我,不喜欢精神上的折磨,这样会很累,

其实,如果觉得有什么难处的,
请直接来告诉我,我会尽快解决,
不要拖拖拉拉,这样大家都辛苦。

因为或许问题可以很容易的解决好的,
就是因为拖拖,演变需要更长,更多时间去解决了。

神啊,求你掌管,求你帮助,求你赐智慧能力。
神啊,你看顾这一切的事.....

3 comments:

love me @ pig pig said...

怎么啦。。告诉我。。我们一起祷告。。

moomoo said...

谢谢....现在真的很需要祷告...
无论什么,请相信我....:(

peny's world said...

什么事都好, 我们都一起~~主与我们同在~~
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