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承担

[承担] 有多少人真的愿意如此的做,
可以承担多少?

唯有耶稣为我们诚然担当,
承担起我们罪的一切责任。

今天,在你的身上看见耶稣的生命,
这就是真正的生命影响生命,
你愿意为着你的承若,你承担这一切,
我何等的感激,何等的感动,
你愿意造就我的生命,所以你承担这一切。

原来[承担] 也那么的有生命影响力。
谢谢你。。

我何等的感激,感动,
但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我不愿,你再被为难,
我已经感受到你的付出,谢谢你。

我看见了,我愿意学习,学你一样承担,
无论多痛,我愿能学习,若我跌到,请提醒我...

谢谢你,何等的感激神,把这个生命放在我生命中,
让我学习.......

2 comments:

peny's world said...

加油!!
一起往前走~~

Anonymous said...

加油 !

f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