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方向感

应该如何行?我不懂
应该选择什么?我也不懂

应该什么是对,是错,我不懂
应该什么是要,是有,我也不懂

应该什么要讲,要听,我不懂
应该什么要等,要前进,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应该是我不够亲近神,
我只知道,应该是我不够认识神,
我只知道,应该是我不够成熟,
我真的失败...

此刻,我知道,我累了...
我要安静,知你是神...
求你来听见我的呐喊,我的挣扎...

3 comments:

peny's world said...

加油!是的我们都忘了要安静~在主怀~

Anonymous said...

不妨用一下屬靈GPS。

moomoo said...

谢谢,从我写了这编以后,我已经使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