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母亲节快乐

词曲:Ps. Paul

忙碌的生活全是为了我,日日夜夜劳苦的过着
回头一望岁月不曾停留,乌黑的头发铺满银丝
当我远远望了你一眼,你的眼神充满了光辉
当我深深体会你的心时,你心充满了温馨

多少次当我受伤的时候,你总是在身边扶持我
伤心的我你来安慰,寂寞的我你陪伴

哦,妈妈我爱你 你的爱温暖我心
哦,妈妈我爱你 你照亮我的生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时候,因为你们的忙碌,我们一家人都离多聚少的,
你就像歌词的上半段一样的忙碌…
妈妈,我知道你在这个家受了很多苦,
曾经你想过离开我们,但是你看见我们还小,
你不忍心丢下我们,最后你选着留下…

很久以前当听到这首歌时,
其实我很期望好像这首歌的下半段所写的一样,
(多少次当我受伤的时候,你总是在身边扶持我
伤心的我你来安慰,寂寞的我你陪伴)
我记得每当我难过,伤心,哭的时候,很想你抱抱我,
但是你却用打骂阻止我,不让我再哭… 所以我害怕,我不再你面前哭…
就常躲起来自己抱着枕头哭…我知道妈妈你很坚强,你要我也坚强…

以前无知的我,不能体会你的心,
但现在我不再看你们对我好,还是不好,我都要以耶稣的爱,爱你们
因为我知道你要怀胎十个月是不容易的,
我也知道你在怀我的时候,是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喝奶粉…
以前的我,常常在你面前埋怨,为什么你要把我生下来…
我知道一定伤了你的心…我真的要说对不起,是我的无知…

我希望我还能报答你…

母亲节快乐…耶稣爱你们,我也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