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圣所

当天地一遍黑暗,祢话语照亮全世界…
求祢的话语更照亮我的心灵…
每当我需要,祢都知道…
我哭了,我累了,我承认…
我提不起那勇气,关上门…
回到家压力…我总于大声的在祢面前哭了…

陶匠手中是在2003年,我求神磨练我,陶造我…
圣所是2007放在我心中的歌,求神使用恢复我…
今天两首一起来…谢谢祢提醒了…

我知道祢在给我时间,我知道有时好象在浪费时间
但是我相信祢的时间永不错误…
因祢要恢复我的生命,成为祢的圣所赞美祢…
用我的全心全意全人,用我的一生…
我要成为圣所永远的赞美祢…

1 comment:

love me @ pig pig said...

上帝正聆听你的祷告,圣灵正为你祷告。加油! 你可以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