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累泪~

我真的开心吗???
我不要再压抑了…
我累了,我想暂时离开人群…
我累了,我想暂时放下所有…
天父,我的累祢都知道…
天父,我的泪祢也收藏…

不想见到,当我找回信任时再一次伤害…
为什么??为什么??我怕了,不要伤害…
爱里没有惧怕,爱即完全…不断提醒,提醒再提醒…
天父,赐我力量勇敢面对,从新站立…
我靠着祢,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偶尔会伤心,心中下着雨
祢撑一把伞,在我身旁,
陪我勇敢走下去]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能与你们一起合唱,
因你们也撑一把伞,在我身旁,
陪我勇敢走下一步…

有时候我忘了我的笑声,
有时候我忘了我的声音,
有时候我忘了我的神是一位全能的神…
我知道了,我经历的…
我要靠着祢…我可以往前走的…时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 Will always give u enough time and waiting for..
just be brave and step out.
HE just stand in front of you never even go far.
BE BRAVE and BE STRONG!

Anonymous said...

想哭,就放声大哭。。。
然后,告诉自己 重新来过。。
重新依靠神,重新相信神,重新仰望神,
重新从他那里得着力量!
上帝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神是我的避难所,是我依靠...
也是你们的避难所,是你们的依靠...
我会刚强...

love me @ pig pig said...

我知道我不能够为你做些什么,但我会为你祷告。要振作!**抱抱**

Anonymous said...

有泪, 有累。。。
但也有 值得 学习的功课及欢笑的理由!

Anonymous said...

pigpig谢谢你的抱抱..唯有祷告...

累泪后一定会有欢笑...
都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