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交托

昨晚作了一个梦…

我梦到自己刚Shopping后全身都挂着很多一袋袋的东西,
是很重很重很重的东西…
就走向停车场去取车,
就是在这段时间,我不断的走,
但脚步越走越慢,甚至走不下去了,
突然还跪下继续行,希望有心人来帮助我把东西拿起…
可是身边的人都没帮忙,
有些人说,停下来…不要走了…
有些人说,把重的东西放下,先去取车,
然后才回来这里拿这些东西…
这些东西这么重,你还没到车那里,已经夸下来了…

虽然在梦中,但是我深深体会那种的重及无力了…
那时很多声音告诉我这样做,那样做,很乱很乱…
但是当心安静下来时,你会很清晰的听到应该选择的方向…
最后我选择先放下这些“重的东西”,先去取车,先休息,
然后回到刚放下重东西的地方,再次拿起来…

开始我当是一场梦,但过后想想,其实我们人身旅途都会这样…
虽然我有把重担交托,可是自己又拿回,累积了就变成很重的东西…
我们先放下自己所担不起的重担,先回到神那里交托再次被更新,
让神的灵再次充满,恩膏,引导…
然后再面对问题时,我们才有能力面对…
听道要行道…

我感恩,因为我真的背着重担,交托了又拿回,有时到了很压抑…
但我真的要歇下一切…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得安息.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依靠他。诗37: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