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一阵雨

昨天中午时分阳光普照,到了下午下了一阵雨...
人人都说,女人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
不知为何昨天我的心情也随着天气改变了...
一个人走在街上,听见童年的歌曲“快乐天堂”,
吃着喜欢的巧克力冰琪琳,突然想哭流泪的感觉...
真的是件很莫名其妙的事... 其实应该轻松了...
想哭的情绪一直环绕着我...

总于我在祢面前哭了,也抱着它...
使我想起她曾说过,把它作为开心的纪念,
把不开心的事忘记吧...
一阵雨过去了,心情也抒发了...
有人说,雨后未必有彩虹,但我会期待彩虹的出现...
醒来后就没事,新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雨后未必有彩虹,但雨后有阳光就一定有彩虹..
就象我们的心情一样..
哭完后要是还不能把事情忘了或放下就象雨后没有彩虹一样..
太阳不会常常把自己藏起来..
你的期待不会落空..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永不落空…. 哭不代表我软弱,我学习交托…
你写的都很有意思,谢谢…
留下大名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