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哥哥与妹妹

一个哥哥,有两个妹妹…
这个哥哥真的很疼爱这两个妹妹…
从小到大,若大妹妹不开心时,

哥哥就会买不同口味的冰棋琳全买回家哄大妹妹…
大妹妹喜欢把所有的冰棋琳都打开,每一个口味都吃一口,
原因就是不要给哥哥吃…哈哈..
若小妹妹遇到困苦难题时,哥哥都会在旁保护妹妹,
陪小妹妹一起渡过难关…
无论两位妹妹开心不开心, 错与对…
哥哥都会包容,爱护她们…
(羡慕她们… 有百分之一在我身上就够了…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象我昨晚看的剧情...
哈哈哈!!
是金石连缘吧???

Anonymous said...

对的… 很羡慕她们... :'(

Anonymous said...

不要羡慕别人..
是你说的不要拿别人来比较..
多看自己的优点吧..!!
一起加油!!
你还有我这傻傻的姐妹关心,爱护..
遇到困苦难题时我一样在你身旁的..
:D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羡慕而已, 不代表我很可怜啊…
哦,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