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搞笑sms

小男孩走在街上, 每次闪电时他都停下抬头向上看, 并露出微笑,
妈妈问他为什么笑, 他回答:上帝刚帮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
愿你也能拥有单纯的快乐..
(在sms抄出来的..嘻嘻)

读了觉得很搞笑, 真的很单纯的男生,
但是在多人角度当闪电都会害怕,低头快跑…

在任何事情发生时,用单纯的心去相信,去看待时,
事情会变得简单了.. 除去猜疑…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此一游。。。

mamao2000

Anonymous said...

到此一游?? Mamao 2000, 是美丽的月亮吗??
哈哈哈哈… 不是到此一 “留” 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也可以再次拥有那单纯的思想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hey... mamao2000 is a boy
mamao2002 is a girl

from mamao2000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怎么懂 mamao2000是长毛叔叔哦...哈哈哈哈…
现在我会分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人长大后,思想自然就会复杂一点…
身体成长, 思想也会成长的…
不然就好像一个发育不健全的人了…
但在适当时单纯是好的…

Anonymous said...

Haha....

I'm the real mamao2002
Good sms...
Think beyond the square!
Jia You:)

Moonie = Beautiful Moon = Mamao2002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被自己的框框给限制住了,
尝试跳出框框再思想,结果就会很不一样!
这是我们都要学的一门看似简单,实践粉难得功课!

Anonymous said...

不容易… 因为人长大了…哈哈…
但可以学习啦…
朋友~ 加油…

moonie …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