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甜酸苦辣…

甜酸苦辣…
甜, 我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所以巧克力我喜欢吃 “苦”的..
酸, 我不喜欢吃太酸的东西,所以吃TomYam时不放酸酐的
苦, 我完全不吃, 尤其苦瓜, 虽然对身体好…
辣, 原来是我最喜欢的…

发现原来自己很爱吃 “辣” ..
尤其Tomyam , laksa , 麻辣,都是我最爱…
这几天都是辣, 尤其今天吃的 “麻辣”板面…很想再去吃…
今天跟两位同事也爱吃辣的去吃 “麻辣” 板面,
我们都吃得满头汗,有点泪水… 恐怖…要节制啦…
我知道我身边都有几位很爱吃辣的…
遇到喜欢吃辣的人一起吃,会很开心的…
有机会一起辣辣辣…. 我辣傻了….嘻嘻嘻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惜我不能吃辣~~~:'(
Jessmyn

Anonymous said...

你也喜欢吃laksa,对不对??可算啦…
下次一起吃la..

Anonymous said...

哇...酱下去你快要变辣妹 咯...
hahhahaaa

wWs

peny's world said...

Wws ei ...
the way u think oways different with other.
dnt noe is good thing o bad thing??
keke...

spicy i like too...
nxt time can ask me join lerr..

Anonymous said...

“辣妹” 性感那种?? 当然不是吧… 哈哈
我想是, 不要惹我, 免得你们 “辣” 死..哈哈哈 lll流汗

Anonymous said...

aiyor..he always think dunoe which direction 1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