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自立

自立~令我想起很多事情…
原来我也算是一个自立的人…
从幼儿园的第一天妈妈带我到班上,
接下来的幼儿园日子,就是自己乘学生巴士上下课…
到小学,中学都是自己乘学生巴士去上下课…
所以一路来我都很羡慕,别的同学是父母载送的…

也令我想起,我的婆婆……
婆婆~从我出生开始就照顾我到5岁就突然去世了…
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婆婆最疼的就是我们三兄妹,
最遗憾的事,婆婆答应我,在我上幼儿园时,接我上下课…
我很期待,但在我5岁时,婆婆突然铁倒去世了…
因为妈妈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婆婆要我好象我妈妈一样…
婆婆常常都教导我,要勇敢,自立……
我都尽量学习自立,所以从小我都是自己照顾自己,自己一人在家…
有时会很羡慕别人… 但我依然感恩我能在这环境长大学习了更多…
但若是能,在将来我还是希望能找到能愿意照顾我一生的人…

但也会应自立就自立… 突然间很需要保护…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