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牛~~

牛~~固执己见,责任感强...

一起来看看这只“牛”的性格…hahahaha

面对困苦绝境也能渡过,
心地善良,不会背叛他人。
采取行动前,经常考虑再三,
动作缓慢,却很踏实地一步步登上人生的阶梯,
属于大器晚成型。
由于处事态度认真,不适合过多姿多彩的生活,
同时很少有大失败,容易给人呆板的感觉。
很少失败,也可能会从事大冒险,
可是一旦失败,即会成为一生中的致命伤。
(以上只是一些测验而已,不完全真确hehe)

的确我很固执,很多人都觉得我是“牛皮灯笼”真是“牛”对不对??
小时候被家人无理打骂时,我都站着让他们打,
直到很痛才离开,因为我觉得我没错..
好象很正义感,想起有点傻hahaha...
在很多方面我的确很“牛”的,有时是好事,但有时却是坏事...
但感谢神,在基督里上帝不断的塑造,改变...

有时挺着太多责任,有冤无路诉,没人明白,
有时真使我透不过气,曾经想过放弃就算...
但神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好啦,什么都不想,卸下一切让神为我担吧...
我要靠着丰盛神的恩典过每一天...你是否也卸下你的重担,交托给他??

或许一路来都对自己没信心,
所以无论做什么我都会一步步,从简单学起...
或许我都是一步步的往上爬,所以小失败还可以经得起,
但是大失败的确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恢复...不用担心...
处事时会再三思考,但是讲话就反应快了一些,
有时会伤害到人,但神也在改变...hehe
“牛”是能苦耐劳的,所以moomoo要坚强...

因为这只“牛”是加上神的力量的,
必能走得更远,更坚强,更稳定...hehe
Peace~~

那只“牛”谢谢你们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很谢谢这头牛..
她也陪伴我走过我最辛苦的时期..
谢谢这头牛..
上帝爱妳..我们也爱妳牛牛..

Anonymous said...

其实 你驾车的时候都几 牛的。。
哈哈, 不过 是个有爱心的牛啦!
愿意 载残障人士

Anonymous said...

虽然有时有点“牛”,但是我会安全载送你们到目的地,我也会真惜生命的..hahaha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