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神的爱充满了

“朋友”“弟兄姐妹”在基督里真的不一样,
因着耶稣基督的爱,彼此包容,彼此相爱,彼此分享,
彼此代祷,彼此扶助,彼此劝勉,彼此宽待,彼此饶恕,等等...
那又可以做到多少呢??

很多时候用人的眼光看待,我们会因着关系的程度,
才能达到某些方面的接纳...但是在同样开玩笑的事上,
发生两三次是可以接纳的,但不断重复发生时会使到关系破裂的,
产生误会,含怒,失去信任等等...

若用神的眼光看待时,上帝教导我们是要饶恕人70个7次...
因为我们在地上饶恕人时,天上的父也必饶恕我们的过犯...

“朋友”乃是坦诚相对, 开玩笑也会有限度... 我真的有点伤心难过,
当你第一次骗我开玩笑时,我当作笑话听而已...
但当你再次很认真告诉我,你面对的问题时,我真的很担心你是否有问题...
但我的担心关心确换来骗我的... 我的心真的不好受,眼泪开始控制不了...
但是我没生气你,只是希望不要开这种玩笑...

我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讲者无意,听者有心”,包括我自己也会,
但是唯有求神帮助我要学习,懂得如何见好就收,懂得如何向人道歉...
有时会想真的应该要保持一段距离,但我还是感谢你的宽待请客...
或许问题在于我不晓得如何的与人相处吧...
或许我太天真,单纯了... 把人当成好朋友...
这时我不会分辨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是假...真的很乱...
什么时候做朋友要到这么多“猜测”的地步??这么乱,复杂的??
或许我太认真的相信,或许你觉得是种交流方式...

突然就想还是不要完全的透露自己,不要过于相信,
不要过于的开放自己,再次收藏保护自己,免得再受到伤害...
但是我感谢神,这样的意念进入我的思想时,
神的爱就充满我... 我不要为别人而活,
我告诉神我不要回到以前的不信任,封闭自己,...
无论如何,弟兄姐妹一定会有磨擦,但神的爱必要充满我们的心...
因在基督里,我们不要中魔鬼的计,使大家的关系破裂...
让我们靠着上帝得胜一切...无论如何我们弟兄姐妹之间都是好朋友...
唯有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谢谢早传来的祝福语hehe..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