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祷告营

祷告营回来了,真的很充实...
这次要我们学习如何的安静自己,尽量少说话...
对我来说真的最难的事...
但感谢神,这次在食堂会堂真的少说话,
这次来到祷告营,我很珍惜每一个过程与人相处,敬拜,
分享,睡觉,吃早午晚餐的时间...
我很开心能与你们一起享用早午晚餐...
很珍惜能与你们一起敬拜神,一起分组代祷,
一起小组分享的每一段时段...我真的很珍惜,珍惜...

第二天分组分享时,关于神有主权,要给谁的恩赐才干就给谁,
“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神要我们在小事上忠心...

神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
我期望回到天父那里时,天父称赞我是“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
虽然暂时我真的不能完全做到,但是我唯有积极向神宣告,
我要成为“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我们要警醒,天国近了...

又分享到牧师在第一晚分享“卫星教会”时,我心里面其实很担忧,
因为我想一定会有人会被派出去服侍的...但是开始我心里害怕被派出去...
或许我知道我想太多,或没资格被派...
害怕因习惯与你们一班年轻人一起服侍,一起生活...因我害怕改变...
或许有人会说都还没一定是你,或又不是马上就要出去,担心太多了...

虽然我心里有许多的不愿意,不舍得,不想,不,不,不的意念出现,
心里一直不平安,很挣杂,害怕等等...
但是最后我祷告说,神我先预备我的心,如果这一天真的来临,
至少我曾经预备过我的心,我也说主啊帮助我,学习“顺服”的心...
离开舒服的环境... 因为无论我能活到几十岁,在世上的都是短暂的...
让我们现在就预备那永恒的生命一切都值得的...因那是永远不死的生命...
讲和想真的容易,但行真的很难,但是至少我选择用积极的方面去想,
我们唯一的路就是祷告求神帮助我们... 所以珍惜与大家相处的时间...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Peace~~moom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