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单纯相信

“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
耶和华的名应当称颂的。”伯1:21

有时我不常透露自己的事,使到别人不明白我,
有时当别人不明白时,就会对我说了一些使我受伤害的话,
但我能分辨有些人真的带着关心,但某人是带着讽刺的。
但我还是相信神,我要靠神胜过某些人的言语…

我埋怨神,为什么不看顾我,
埋怨事,为什么很突然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
埋怨人,为什么不断的伤害我,
这段金文提醒了我,“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
无论在什么困境里都说,“耶和华的名应当称颂的”
因为我们没带什么来这世上,也带不走任何东西,
一切我们所拥有的都是上帝所赐的,若没有上帝的一口气谁也不能活...
所以不再看自己的问题有多大,而是看我们的神有多大...
多读神的话,多祷告我们必有能力面对一切,
求神赐我向小孩单纯的心,相信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