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Ms. Peace~

“Ms. Peace” 很久都没听见了,
以前每天都听见你们这样称呼我,
但这几个星期你们打电话来都这样称呼我,
突然很亲切,又想起那段日子...
过去了,只能放在心底想念你们...
你们要继续努力,Ms. Peace也会的...

每次介绍自己“peace”时别人都会觉得很奇怪的名字...
哈哈,这样别人问时,就开了一个话题,这样比较容易开始交谈...

我记得中学时期我喜欢Winnie the pooh公仔,现在也喜欢啦...哈哈
粉红美女就为我取了 “Winnie”这个名字,她就常用这名字称呼我的...
但是后来觉得 Winnie好象不是很适合我,好象比较cute的女生用...

其实,每个英文名字有各自的意思,
那么我就尝试去找“和平”或“平安”意思的英文名...
总于找到了,原来“Winnie”也是平静平安的意思,
但是好象不是很适合我,因我比较不斯文啦...哈哈

然后就想, Grace, Joyce...都可以用,我就直接用Peace...
很多时候,别人一听到就会笑,觉得很奇怪,也会对我做peace的手势...
我就成功一半了,因为当他们笑我名字时,自然就会“笑”了起来...
一方面提醒自己要和平...也求神的平安常与我同在...hehe
或许有时做不到和平,因为性格比较固执,所以就需要提醒自己...hehe

你们看到时,有没有也笑了呢??笑一笑没烦恼...
Peace... moom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以前时常叫你Winnie,后来觉得你好像不喜欢,所以不敢再叫...嘻嘻嘻~~~~
Peace也不错啊,我拍照时最喜欢用peace手势了.
哈哈哈~~~
其实Banana也不错啊~~~
Wahahahah~~~~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是不喜欢你叫我Winnie,好象很斯文觉得不太适合我而已..hehe
其实我也很喜欢banana…
还有cow呢…哈哈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