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顺服~坚持

“顺服”这项很难的功课...无论在顺服人或顺服神都不容易...
但我心里充满感恩喜乐,感恩神带领我经渡过这四个多月了...
虽然伤口有时还会有点痛或不受控制hehe...

但感谢神我选择顺服祢,顺服放下,我靠着祢渡过了,
我要靠祢渡过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全新,充满盼望的一天,
新的一天,新的恩典...
主,我承认我很多时候会软弱,不足...
求祢供应我一切的需要,能力,刚强的心我的灵...

若用人的眼光看,真的很辛苦,很想得到...或另找寻...
但我相信神要我顺服的功课,我相信神会预备的...
但是我们相信不凭眼见而已,乃是凭那所看不见的...就是永恒..
看回头我都不能相信自己能这么坚持了四个多月...
在人来看真的是不好的事,在神确是对我们好的…


神我需要肩膀时,求祢来拥抱我,
我需要逃难时,祢就是我的随时的避难所,
我无力无助时,祢慈爱的手来扶持我...
我也非常感动,神祢也透过人来安慰,扶持,拥抱我..
不是常常,但我依然感谢...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