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拥有

第一眼看见你,就非常喜欢你,很想拥有你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会有这种想拥有你的感觉,
之前看了很喜欢,但从来没有想拥有的感觉。
昨天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你,
我很开心,很想拥有你...
我真的很想拥有你,能抱着你入睡,陪着我...
我总于拥有你了,就是你“牛牛公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在想,发现自己好象一个大小孩,
好象一个小孩拥有一件玩具,很有满足感的样子...
想到自己就想笑...久久一次也不错,暂时放下烦恼...哈哈哈哈
就是简单一只“牛”我真的开心...
也要陪我坚强的走下去,因我们都是----------牛…哈哈哈哈哈
她说也是一种纪念,纪念我们一起的欢乐...
愿神大大的赐福你们...

2 comments:

xiao yin said...

可能以后都没有酱o时间&机会了...买一样东西*纪念品*...纪念我们美好o回忆~伤心o时候就看着"它"...把一切不开心o都忘掉^^

Anonymous said...

那美好回忆快乐的永远记载心里,谢谢你们。。
愿神大大的赐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