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我生命一切的主

在这段时间里,
我开始学会如何依懒上帝,爱上帝,
让我在这段时间里,理清很多我自己的问题,
理清我的事奉岗位,我的人际关系,
更加的学会体谅别人,为别人着想,
也更加的学会爱自己。

没想到刚刚回到单身就有人问说>_^
有害怕嫁不出吗??这么快………嘻嘻
开始真的有点害怕,那个女生不害怕的,
尤其我们年纪开始长大时,
也因为…………很多原因啦…
但是当回到神的面前时,一切都不再害怕,
因为我知道上帝那么爱我,一定不会让我们孤独的…hehe…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而已,上帝有自己的时间的..
等待的过程是很辛苦的,但是一旦等到就值得的。^_^

「艳丽是虚假的,美容是虚浮的;惟敬畏耶和华的妇女,必得称赞。」(箴卅一:30)

2 comments:

penyW said...

hei sis..
hahaha....
kayou..keep goin on
keep....
n dnt oways say sorry at me lia...
coz u realy help me lot n wat u told me is really good for me i know n dnt oways think u r forcing me...
coz im de person who need plp to force me onie i will move...
kayao sis n thksss

Anonymous said...

是的,等待是辛苦的。
但是,一旦等到那种喜悦是幸福的。
虽然我还没有等到,,,
哈哈!!!
单身是神给我们的礼物,
让我们可以有时间
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
这些东西都会加给我们。
就利用这段时间
好好跟上帝谈场恋爱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