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耶稣对我有多重要

昨天有个问题问“耶稣对我有多重要”我马上想到,也流泪了…
因为在两年前我接受“内在医治”,当辅导员问我看见小时候的我是怎样的,
我告诉辅导员“我看见一个很令人讨厌,一个瘦瘦黑黑的小女孩,常常欺负其他小孩子,

”因为那时孤单的我,常常自己一个人,没有小朋友喜欢我,
不知道什么是关心,什么是照顾,什么是爱,什么是拥抱…
性格固执的我,不听爸的话,常挨打,常被关起来,hehe…
或许这样看来只是小事,但是对一个小孩子来说,从此不再相信人,
性格喜欢先伤害人,因为害怕被伤害…

过程很辛苦,很讨厌,很争扎,但是辅导员为我祷告,
突然我真的感觉到“耶稣”就站在小女孩身边,我真的相信
其实我们在母腹里神已经认识我们… 我感受到当时我不是孤单的,
“耶稣”就在我身边…我真的很感恩,我被神的爱医治了,
若没有上帝更没有今天的我,所以“耶稣”对我很重要。
上帝让知道“我是何等的宝贵,我是被爱的,我不是孤单的,
我是被看重,神会在身边拥抱我”
再次提起不再害怕,因为上帝已经医治了…


只想鼓励你,你在母腹时上帝已经认识你,他是何等的爱你和我…
我也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渡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