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陪我走

特别在深夜时,特别想起很多事…
特别容易流泪,特别会容易回忆…
当家里发生任何事时,
无论我多难过,除了神安慰我,
总有一个人在我身边告诉我不要紧,不要伤心…
现在不再有人告诉我,不要紧,不要伤心…
现在还要面对感情,家人,工作…突然什么都不想理…
只想在神的怀里哭,祷告,向神支取力量…
虽然有哭泣,但早晨便欢呼

昨晚练习后,看见下雨很想回家睡睡睡…
最后还是告诉自己去跑步,跑了两个圈后,
出了一身汗,感觉很好,很想多跑可是累了,
只想走走走,不想停下来…
但是步伐越走越慢了,突然很想停下来…很矛盾>_<
但是走着走着遇到了你们…

你讲的没错,我在讲负气话,因为不想被你们看见…
虽然我讲你们很吵hehe,但我心温馨的,谢谢你们陪我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跑步好,跑步妙,
跑步讓你健康人也好。
¥_¥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虽然有时心情使我不想跑…
但我要坚持,我会继续的…
我要身心灵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