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宠爱

从小到大,很多人都说你是最小的女儿一定很受宠爱的,我也很想…
每当看见别家的哥哥疼妹妹时,只有羡慕…

其实我记得小时候我的大哥也很疼我的,
记得那时父母出外工作都是大哥照顾我的,
哥哥跟隔壁家的小孩玩时,也是背着我一起玩的,
因为那时的我很爱哭的,一放下我就会哭了…hehe

那时我记得我只有3岁,
还记得我们三兄妹到别家看电视很夜才回家,爸爸很生气
轮流被打才能进家,那时我记得你们被打想时也想维护我,
最后还是被爸爸发现,我不愿被爸爸打,就跑了出去,
最后爸爸不让我进家,就坐在外面,那时大哥你还开窗陪我一整晚…
其实我们三兄妹小时,我知道大哥你很疼我和二哥,照顾我们,
常常挨打的第一个也是你,
但是不懂为什么慢慢开始长大后,大哥你的脾气变了,
变了好像很讨厌我们,也时常骂我们,那时还小的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们三兄妹开始没说话了,一讲话只有吵架…

可是昨晚你和二哥又吵架到很凶,我心里很难过,不知怎么办??
心里祷告神说,求神的和平的灵,爱的灵充满我的家…
以前我都有为我家人祷告,可是没有好像现在那么的迫切…
以前我很讨厌你们,是因为我不懂事,现在我想说谢谢你们,
我会不断为你们祷告,求神的爱先来充满我,让我能更能爱..
因我能在神的怀抱里休息,哭到累就睡了…

因为上次再BCM上内在医治课程时,有一天老师问我们谁要祷告,
我就出去祷告,那时我再一次感受到上帝爱我,体恤我,安慰我,
因为那老师是不认识我的,她抱着我为我祷告,
她说“你从小就背负着家里的重担,上帝知道你,放下一切的重担交给上帝,
因为你是上帝最宝贵的孩子”。我真的感受到神从小就认识我,爱我,陪伴我..

我们在神里我们就是最受宠爱的宝贝孩子…
人生有很多的重担,交托给上帝,让上帝背着我们走,你会走的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