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愿~

我愿望愿弟兄姐妹相亲相爱,
不再有纷争,不再有误会…

我愿我能多爱我的家人,
愿神的爱大大先来充满我…

我愿我在工作上能用心思了解我的学生,
帮助他们面对的问题…
也能陪他们一起成长…

我愿我的服事的再次突破,
让我用心灵诚实敬拜,服事我的上帝…

我愿我的人际关系有突破,
求神先来改变我,赐更多的爱,要爱人如己…

我愿时间快点过去,痛…快点过去,
但是希望时间过去时,我能学到功课,
我能靠神的恩典渡过…而不只是让时间白费的过去…

我愿我能笑口常开,很快要向哭说再见啦…
我愿每个人的愿望都能实现…hehe
愿神的恩典,能力,平安,喜乐充满我,也充满你们…
Happy birthday to co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moo moo,
生日蒙恩。长大了,要更像耶稣知道吗?
愿耶稣满满,很多很多的恩典,能力,平安,喜乐冲满你。与耶稣越亲近,你会更有力量,
因为他是赐我们喜乐的源头。加油!!!

爱你的Boon Boon ><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那個,
哈哈
生日快樂
愿望上帝會實現的

Anonymous said...

谢谢啦… boon boon

请问你是“楼上的那个”
是谁?? hahaha

Anonymous said...

yooo moo shan
happy bufday lah...
wish all ur wisher come true..
jesus love u and waiting for HIS time is a rite way coz HE know what we want nad want we need...
JESUS love u coz u r HIS pretty and lovely daughter
n we all love u too
always beside u..
happy bufday ya moo moo 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