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坚持

星期天我们多了很多组员去跑步…
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能够彼此鼓励,推动出席跑步…

过后我们去走脚底按摩,有人叫它(苦难路)
刚开始走时还好啦,多走几步后,才发现真的很痛,
痛的时候也不敢喊出来,因为身边很多人…

这之前的我,在面对“痛”的时候我不管身边有谁,
我都会放声大喊,因为真的很痛…
但是这次我告诉自己,无论多痛我都要走过去,一定要完成…
最后我走过了,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也想起我们遇到苦难时,上帝背着我走,那是更痛,
再想起耶稣被钉十字架的时候更更更痛…

在这(苦难路)我学习了无论多痛多苦我都要走下去,
也让我在我的生活面对的考验苦难,我都要坚持走下去,
我知道很多事不容易,是需要时间…需要神的力量…

组长我不会偷懒了,我会坚持跑步的... ahahhah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嘗到苦難路的滋味了。哈哈
那種你一面喊痛﹐卻又不得不走下一步的感覺。
唯有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後﹐
健康的人走下去才頂得住。
心靈不也是一樣嗎?

Anonymous said...

是的锻炼好身体,才有力量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