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累了

我真的重要吗?我在你们的心中我重要吗?
我到底是谁?为什么哥的事总是比较重要?
以前我总是想,因我比较会为自己打算,为自己准备,
所以你们都没什么的理我,觉得我自己都可以完成。
的确很多时候不让父母操心,是孝顺其中一点,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难过,不知情就确定错的就是我,就是我的错,
为什么???

以前我的确很想离开,因为在这里我都不重要…
但是当我认识神更多时,我知道家人不可能换的,
所以我只有求神帮助我更多的爱,去爱你们…
昨晚我真的很难过,不知告诉谁,我只有祷告上帝,
在神的面前哭到睡了….
我只想告诉你们,我很累,很累,很累了…

以前起码还有一个人能明白我,但现在没有了……
主啊,帮助我,你最明白我…

但我知道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确定现在没人明白你吗?
还是你太难过,而忘了上帝正带领你并与你同在吗?教会的弟兄姐妹不是常在你身边吗?给个机会他们,一起与你分担并建立蒙上帝所喜悦的事吧!

STAY STRONG!!
因上帝所赐的不是一颗胆却的心;而是刚强壮胆!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Piggyshyan谢谢你的留言,
有时间再yamcha聊聊,
记得上帝也是永远与你同在的…

无名氏也谢谢你的提醒,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其实我知道很多人在我身边,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