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珍惜和感动

感谢神一路上的带领我,陪伴我,鼓励我,引导我…
也很感谢弟兄姐妹的陪伴,鼓励,教导,提醒…

其实我真让你们担心了,其实我经历了上帝的恩典和爱,
我不会离开上帝,也不会转牛角尖,
有些事我真的不知要从何说起,我好像不会分享,
所以就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自己的心情…
不过我真的很谢谢弟兄姐妹所留下的鼓励,用神的话鼓励我,提醒我,
我真的没事了…但我很珍惜你们给的鼓励的,也很感动…

的确无论多坚强,我都会有不开心,有难过的时候…
那时我真的需要弟兄姐妹的鼓励,支持,聆听…(到时不要嫌我烦哦)
但我也要学习如何依懒上帝,
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随时的避难所,是我们随时的帮助。

神说,我的恩典够你用,我的恩典是在你的软弱上得已刚强;
我使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在世虽有苦难与绝望的深渊,但是在我里面你们有平安…

虽然有时我真的很难过,但是我有神的平安在我心…
若你们有什么需要也能找我的,我也愿意聆听…
让我们彼此鼓励,彼此代祷,彼此守望…
让我们所经历神的恩典和爱,
都能带给世上每一个有需要的人…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给的鼓励,也很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