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超越界限

神的创造真的奇妙
我们很享受,能欣赏上帝的创造…

我个人真的“超越界限”其实我很怕海,
因为很深,因为周围都没有东西可以扶着,也没有安全感…
刚开始我真的很害怕,虽然朋友都在身边,但是还是感觉到害怕 ,
因为害怕自己会沉下去,害怕被作弄,害怕有鲨鱼,害怕有鳗鱼…
但是慢慢的不再害怕,放松自己后好好的欣赏…

这次我们也真的“超越界限”,尽然用两个小时绕一座山,
真的需要意志力,需要力气才能完成…hehe
因为到了一半我真的有想过放弃,因为真的很累,很远,
但是已经不可能回头了,唯有往前游吧!!
那时很想找个人靠,很想找个人拉我回岸…hehe

但是心里祷告,我可以的,感谢神总于到岸了,
到岸那刹那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很感恩,很兴奋,
一切因为能与你们一起完成挑战,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