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再次的感动…

再次的感动…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出席…
很谢谢你们的送我的每一件礼物…
(但是还有遗憾一位朋友没找到没送到我想要的礼物…ahahahah)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很珍惜…
我真的不懂还可以用什么字眼表达,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那个“牛”的蛋糕真的很美,很可爱…谢谢彬妮,薇萍等等的人…
还有也很开心看见其他很久没见的姐妹和好朋友的出席…
还有谢谢牧师为我做了祝福的祷告…

过后我们去唱K,不知是认真还开玩笑,但是最后也进去了…
在唱K的过程里,我发觉也更一步认识你们…haha…
也唱的很投入很释放…有机会我们再去吧…

你们说从来没听过我的笑声也觉得很恐怖,
其实我也很久没这样笑过了,
我这样的笑声是因为太开心了ahahaha…

谢谢弟兄姐妹的出席,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愿神的恩惠,恩典,平安,喜乐充满你们的心…
Very very very Happy Birthday 2 mOo M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必客气...
只要你高兴就好...
看到你当天晚上那么高兴我也特别兴奋..
嘻嘻!!!
有点兴奋过头...
你们说好象我生日..
其实是比我生日还要兴奋..
幸好他没来不然我也不能玩到那么疯....

Anonymous said...

哇!幸好我有找到和送你生日礼物。。。
不然你就多一个遗憾了。。

Sky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