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瘦了

“你瘦了”有位长辈告诉我的…
的确我也知道我真的瘦了很多…
我告诉那位长辈我每天都吃四餐的,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都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这样…

长辈告诉我,因为情绪上出现问题了…
有些人用吃来发泄,就会发胖,
但我是相反的,吃了都没有吸收到,所以瘦了…

有时我也觉得自己瘦到很恐怖的,
有时也害怕照镜子,因为真的瘦了…
体重也轻了很多,当秤的时候我都吓倒…
有时站在朋友身边突然觉得好像娇小玲珑…

还有以前的我算是很会吃,但是在这一两个星期里,
我发现很多时候虽然很饿,但最后都没有把事物吃完…
我不要再这样了,我要增加我的体重,我要健康的身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的肥肉可以分你一点就好了..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说啦!无论我们的外在怎样,
我们都是有神的形象,
上帝爱世上每一个人,
上帝爱你,我们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