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我能渡过

偏头痛又回来了…
昨晚突然头很痛,连眼睛都争不开,只想睡觉
突然又想起很多的事,
想起每当回家在车时我累想睡的时候,
都会安稳的睡,直到回到家…
想起生病常头痛时,也是在车睡,直到回到家…
特别在晚上原来多时候我都在车睡了…
但昨晚自己开车真的很辛苦才挨到家…………

想起真的是有点痛,有点伤感,
眼争不开,泪又流,心在绞…
但是很快神的安慰来了,天父知道我一切的需要…
这是学习的过程,这是提醒自己的过程…
对上帝要有信心…因有天父,我能渡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wish u hav u wonderful n a very happy birthday!!!